電視藝人報導

南寶拉出演《深夜食堂》

南寶拉《深夜食堂》

演員南寶拉出演 SBS 電視劇《深夜食堂》。

南寶拉出演《深夜食堂》「馬鈴薯麵疙瘩海帶湯篇」,劇組於18日公開了花絮照片。照片中,南寶拉身穿校服,展現驚人的童顏美貌。特別是拿著花,表情特別凝重的這一幕,讓人不禁好奇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劇組表示:「南寶拉穿上校服登場的瞬間,聚集在拍攝現場周圍的男粉絲們響起了一陣歡呼,讓現場氣氛相當和樂。敬請期待『馬鈴薯麵疙瘩海帶湯篇』中南寶拉的故事。」

《深夜食堂》改編自日本漫畫與戲劇,故事內容講述在深夜12點到早晨7點營業,經營方式十分獨特的食堂當中,食堂主人與到食堂享用餐點的客人之間發生的故事。每周六晚上12點10分 (韓國時間) 於 SBS 頻道播出。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chosun / Newspi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