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MAMAMOO 官方粉絲破三萬人

MAMAMOO 官方粉絲破三萬人

女子團體 MAMAMOO 的官方 Daum Cafe 會員數突破三萬人!恭喜她們!

人氣直線上升的 MAMAMOO,自2014年2月13日創立官方 Daum Cafe 至今,在一年六個月的時間內達成會員數三萬人的紀錄。MAMAMOO 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Pink Funky》後,主打歌《Um Oh Ah Yeh (음오아예)》獲得非常多粉絲的喜愛。事實上,開始迷你二輯的宣傳活動後,三個月內就有一萬九千多名粉絲加入會員。

另外,MAMAMOO 的人氣也反映在首場粉絲見面會《MOO PARTY》上。原定只舉辦一場的見面會,門票開賣一分鐘即售完,MAMAMOO 為報答粉絲的熱情支持也決定加場。可見得 MAMAMOO 的人氣真是不容小覷呢!再次恭喜她們喔!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ankookilbo / MAMAMOO 官方 Daum Caf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