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Younha《深夜食堂》OST

Younha《深夜食堂》OST 封面

7月5日首播的電視劇《深夜食堂》,首波 OST 邀請到有感性嗓音的 Younha 演唱!

Younha 為《深夜食堂》獻唱的 OST《直到明亮的早晨來臨 (아침이 밝아올 때 까지)》在5日正式公開。《直到明亮的早晨來臨 》是翻唱自傳奇搖滾樂團「野菊花 (들국화)」的同名歌曲。Younha 用她獨特感性的歌聲所重新詮釋的版本,也與《深夜食堂》充滿療癒性的劇情主軸完美契合!

現在就來欣賞 Younha 獻唱的《直到明亮的早晨來臨》吧!

https://youtu.be/0WooKPNzEug

關於音源版權

由金勝友 (金承佑)、崔宰誠、WINNER 南太鉉等人主演的《深夜食堂》,改編自日本漫畫與戲劇,故事內容講述在深夜12點到早晨7點營業,經營方式十分獨特的食堂當中,食堂主人與到食堂享用餐點的客人之間發生的故事,每周日韓國時間凌晨12點10分於 SBS 電視台播映中 (每周播出兩集,一集30分鐘)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jutube B@YouTube、melOn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