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Y、太陽的都市、愛你的時間、深夜食堂

韓國在2014年期間翻拍了不少臺灣與日本製作的電視劇,包括《魔女的戀愛 (臺灣:敗犬女王)》《命中注定我愛你》…等,都獲得不錯的成績。而2015年期間又有戲劇被翻拍,呼聲最高的絕對非《愛你的時間 (台灣:我可能不會愛你)》莫屬,來看看還有哪些吧!

✱ 本篇以2015年1月1日-12月31日期間播出,翻拍「其他國家電視劇」的韓國無線/有線台電視劇為主,所以翻拍漫畫或網路劇都不包含在內;依照播出時間做排序。

《SPY》海報

《SPY》,翻拍以色列《The Gordin Cell》

身為前職間諜的母親 (裴宗玉 飾) 和擔任國情院要員的兒子 (金在中 飾) 之間愛與欺騙的故事。

  • 播出日期:2015年1月9日至3月6日
  • 兩版主要演員:(排序為對應角色)
    • 韓國:金在中、裴宗玉、鄭原仲、李荷恩
    • 以色列:Ran Danker、Elena Yerlova、Slava Bibergal、Neta Riskin
  • 相關連結:資料版《SPY》相關新聞

《太陽的都市》海報

《太陽的都市》,翻拍日本《鐵之骨》

主角在腐敗的建築業界當中,立志依原則建造出適合人類居住的建築,並藉此喚醒被這個社會所遺忘「真正的價值」的故事。

  • 播出日期:2015年1月30日至3月21日
  • 主要演員:(排序非對應角色)
    • 韓國:金俊、鄭珠蓮、鄭民、宋旻晶、金成京
    • 日本:小池徹平、豐原功補、竹山隆範、小谷早彌花
  • 相關連結:資料版《太陽的都市》相關新聞

《愛你的時間》海報

《愛你的時間》,翻拍臺灣《我可能不會愛你》

擔任航空公司副事務長的崔元 (李陣郁 飾演) 和鞋子品牌市場銷售組長的吳河娜 (河智苑 飾演) 在人生中有一半時間都處在「朋友以上、戀人未滿」這個情況,故事主要描述兩人之間的情感與內心隨著時間流逝也跟著成長。

  • 播出日期:2015年6月27日至8月16日
  • 兩版主要演員:(排序為對應角色)
    • 韓國:河智苑、李陣郁 (李真旭)、尹均相、秋秀賢
    • 臺灣:林依晨、陳柏霖、王陽明、陳匡怡
  • 相關連結:資料版《愛你的時間》相關新聞

《深夜食堂》海報

《深夜食堂》,翻拍日本《深夜食堂》

在深夜12點到早晨7點營業,經營方式十分獨特的食堂當中,食堂主人與到食堂享用餐點的客人之間發生的故事。

而2016年我們可以持續期待更多的翻拍電視劇播出!目前討論度最高的是由李準基、IU、姜河那、伯賢、南柱赫、Jisoo、洪宗玄、徐玄、成東日與金成均…等人參與主演的《步步驚心:麗》唷!

大家期待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Kpopn 資料版
✏ 整理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