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知英:在日本打拼很孤單

知英《暗殺教室》宣傳

知英 (智英) 談獨自在日本打拼的心情。

知英參與演出的日本電影《暗殺教室》即將在8月27日於韓國上映,為替電影宣傳,知英於日前返回韓國,參與《暗殺教室》的宣傳活動。電影記者會於17日在首爾松坡區 Lotte Cinema World Tower 舉行,知英活動中透露了這一年在日本活動的感想與心情。

知英:「我在日本活動了一年左右的時間,真的很不容易,許多事情不是某種程度能用日文溝通,就能變得很容易去做,也有過這不是什麼人都能夠完成的事的想法。過去幾年的時間,我學到很多,之前曾經到英國留學,自己有了很多的成長,雖然獨自在日本生活,經常覺得孤單,但孤單與辛苦都是能夠讓我成長的時光。」

另外,知英在2014年與前經紀公司 DSP Media 合約到期之後,決定離開組合 KARA,先是到英國深造,後來又決定前往日本發展,進而參與了戲劇、電影作品的演出,也有主持廣播節目。

而《暗殺教室》是松井優征的漫畫作品,講述被稱為史上最凶惡的超生物「殺老師」以不明目的擔任椚丘中學3年E班的教師。各國首腦將暗殺的重任交給椚丘中學3年E班,配送特製的武器給他們,希望學生們能在一年之內將殺老師殺掉,成功報酬是一百億日元,而各同學想盡辦法殺死這名老師的故事。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B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