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YuJu談「舞台灰姑娘」事件

Yu Ju《金昌烈的 Old School》

YuJu 談成為舞台上另類「仙杜瑞拉」事件。

剛推出第二張迷你專輯《FLOWER BUD》的 GFRIEND,成員 Yu Ju、Eun Ha、So Won 於13日參加 SBS 廣播節目《金昌烈的 Old School》,節目當中,她們說明了專輯主打歌《Me Gustas Tu (오늘부터 우리는)》的編舞重點,也提到 Yu Ju 成為舞台上另類「仙杜瑞拉」的事件 (相關報導)。

GFRIEND 先透露:「舞台表演過程中,Yu Ju 的鞋子在表演重點舞蹈的時候飛出去了!」Yu Ju 接著說:「粉絲都說那是飛翔的鞋子 (Flying Shoes),它在我們表演跳箱編舞的時候飛掉了,其實彩排的時候,鞋子也有掉過幾次,所以有特別貼了膠帶,沒想到也沒用,聽說鞋子飛掉之後,造型師們好像準備了雙倍的膠帶來用!」引起笑聲。

雖然 YuJu 鞋子在表演過程中飛了出去,但她還是鎮定、敬業地完成表演,非常的專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VRepor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