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少時《You Think》MV 預告

少女時代《You Think》預告

少女時代正規五輯《LION HEART》雙主打之一《You Think》MV 預告公開。

S.M. Entertainment 在16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官方頻道公開,少女時代第五張正規專輯的第二首主打歌《You Think》的 MV 預告。

在短短30多秒的預告中,一開始可以看到成員們以華麗、美麗的造型示人,搭配金碧輝煌的背景,讓人猶如置身於萬花洞的世界般,而最後卻看到一身黑色造型的成員們,帥氣地在隧道中擺出姿勢,形成反轉魅力,令人好奇她們將會帶來什麼風格的《You Think》。

另外,少女時代將會在18日中午12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第一首主打歌《LION HEART》以及其他六首收錄曲,19日零時則公開第二首主打歌《You Think》與其他六首收錄曲,而正規五輯實體專輯在19日發行。(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少女時代會以21日的 KBS《音樂銀行》作為開始,於22日 MBC《音樂中心》、23日 SBS《人氣歌謠》帶來雙主打歌的回歸舞台,正式展開宣傳活動。

現在先來看看少女時代雙主打之一的《You Think》MV 預告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SMTOWN @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截圖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