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AS 依英,生日快樂!

依英

現在已經是韓國的8月16日了… 是 After School 才女依英的生日唷!趕快先來看看依英的基本資料,以及她到底有多厲害!

  • 藝名:E-Young / 이영 / 依英
  • 本名:Noh Lee Young / 노이영 / 盧依英
  • 出生日期:1992年8月16日
  • 身高:167 cm
  • 學歷:春川農工高等學校畢業、慶熙大學後現代音樂系(2012年入學,就讀中)
  • 隊內職務:副唱
  • 登場:2010年12月31日 MBC《歌謠大戰》
  • 專長:木吉他、電吉他、貝斯、爵士鼓、鋼琴、小提琴、大提琴、長笛、機械舞、爵士舞、芭蕾舞
  • 分隊:After school Blue
出道以前,依英就在很多音樂及舞蹈比賽中獲得獎項,非常有天份的她會演奏許許多多的樂器,第一次在年末舞台登場就展現實力,震撼粉絲!不過出道至今,依英沒有太多表現樂器天分的機會,讓我們一起期待未來能看到依英展現她的實力!

在長達兩年沒有在韓國回歸的 After School 結束了3月底在日本的正規專輯宣傳後,依英獲得了一段不短的假期。這段時間內,伊英沒有像其他成員一樣往副業發展、開闢其他領域,而是利用這段時間嘗試了很多演藝圈以外的經驗。像是參加自行車隊 ─ 除了能夠保持運動,還可以欣賞到很多平時不曾留意的風景;旅遊 ─ 依英陸續去了夏威夷、拉斯維加斯等地,最近參加了搭直升機遊覽大峽谷的行程!

看到依英充分休息,粉絲們也感到放心不少吧?不過也希望依英能夠繼續精進音樂方面的知識與技巧,期待有一天能看到依英更多充滿了音樂才華的面貌!

最後,來看看帥氣樂手 – 依英的演奏吧!

依英,生日快樂!

 Jungsoo Lee@youtube.com

♥所有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轉載的話記得附上來源唷♥

資料來源:Kpopn
圖片來源:依英的 Twitter
整理撰寫:Kpopn 的阿吵 ♥ 依英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