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Jessi 出演"真男"女兵特輯

Jessi

饒舌女歌手 Jessi 確定出演 MBC 實境綜藝節目《真正男子漢》女兵特輯。

根據《真正男子漢》的相關人士表示,Jessi 已確定出演預計九月播出的「女兵特輯」,另外還將邀請女諧星和演員參與。

Jessi 三月參加 Mnet 饒舌競賽節目《Unpretty Rapstar》後人氣大增,有時是強悍的「強勢姐姐」,有時又是糊里糊塗的傻大姊,兼具兩種截然不同魅力的 Jessi 相當受到觀眾喜愛。這次 Jessi 將參與嚴謹的軍隊生活,她又會展現出什麼樣的面貌呢?真的令人相當好奇呢!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ydaily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