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SS6》安可場浮動影片播出

《SUPER SHOW 6 ENCORE》安可場演唱會的浮動影片將於8月21日播出。

Super Junior 於7月11日-12日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行的第六次世界巡迴演唱會安可場《SUPER SHOW 6 ENCORE》的內容,8月21日起將在設有三面大螢幕的 SMTOWN COEX ARTIUM 浮動電影院當中播出,屆時粉絲們將可以透過影幕再次欣賞 Super Junior 的表演,以及重溫表演過程當中的感動與激情,與欣賞現場演出截然不同的感覺,非常值得前去欣賞!

另外,進入浮動電影院欣賞《SUPER SHOW 6 ENCORE》影片的入場券會從8月17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開始透過 SMTOWN COEX ARTIUM 官方網站進行販售。

*註:浮動方式 Hologram:舞台傾斜45度,透過設置的透明螢幕投射影像的 Hologram (全息攝影) 技術。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MTOWN NOW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