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GD、太陽出演《拜託冰箱》

GD、太陽

BIGBANG 成員 G-Dragon、太陽出演 JTBC 綜藝節目《拜託冰箱 (냉장고를 부탁해)》。

根據 JTBC 相關人士表示,G-Dragon 與太陽8月10日已完成《拜託冰箱》的錄製,本集節目將會在8月31日時播出。據悉,兩人平常就是《拜託冰箱》的忠實觀眾,固定來賓洪錫天也曾在七月的節目中透露 G-Dragon 與太陽兩人都很喜歡這節目。

《拜託冰箱》是現場廚師使用嘉賓自己家中剩下的食材進行料理對決的節目,因此觀眾們也都十分好奇 GD 與太陽的冰箱會是什麼模樣?想知道兩人平常的飲食和料理喜好,就別錯過8月31日的播出囉!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