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TAO提及伯賢,向KRIS道歉

TAO 新浪訪問

黃子韜 (TAO) 回應所有爭議事件,當中提及 EXO 伯賢,並向前隊友吳亦凡 (KRIS) 道歉。

前 EXO 成員黃子韜於今年向經紀公司提出解約,決定回中國發展,更於日前推出個人音樂作品。不過黃子韜離開團體的過程,備受爭議,獨立發展之後,更傳出「耍大牌」的傳聞,被種種負面新聞纏身的他,於10日接受中國媒新浪娛樂的訪問,對所有爭議事件做出回應,過程當中更委屈流淚,希望大家能夠原諒他。

新浪娛樂:為什麼會這麼低落?

黃子韜:因為有些事並不是別人所表達的那樣。有時候連我都不知道的事情,突然無緣無故就在外人那邊傳開了… 所以覺得不是很真實的一些東西。

新浪娛樂:你惹得王思聰都出來發表了言論,說你到處約炮。他認識你嗎?你的感情生活很混亂嗎?

黃子韜:反正我不認識他,他說的那些東西我也不知道。我沒有感情生活。我敢跟大家打包票,真的。我只有音樂,只有我的夢想。

新浪娛樂:對於外界傳聞你耍大牌的事,你怎麼看?

黃子韜:我從沒覺得自己是張牌,我怎麼可能耍大牌,我現在所做的一切努力就是為了將來能上牌桌上。

新浪娛樂:那麼去年你在三亞度假時,被拍到對尾隨的粉絲亮出棒子的事情是怎麼回事呢?

黃子韜:其實我是跟兩個關係很好的韓國隊員去度假。他們本來想去國外,但我覺得三亞也挺好的,也想盡一下地主之誼,所以把他們帶來了。下飛機了以後我們就上車了,特別緊張。去酒店的路上有六輛車跟著我們,也不知道他們幹什麼的。當時隊友就問,他們是不是要跟我們到酒店?我就讓司機停車讓我跟後面的人說一聲。結果發現,其中兩輛都坐著男的,手裡都有攝影機。我先態度很好地說了一聲:你們能不能不跟我?但他們一直跟。當時情況特別嚇人,本來我帶隊員來這邊玩兒就是想要開心,但是我沒想到剛下飛機就出現這樣的情景。我讓他們走,他們卻邊罵我邊開車。那個木棒我真的有拿起來,但是只作為自衛,真的沒想要攻擊別人。當時我特別害怕,另外兩位韓國隊友一個比我小一歲,一個是90年的,都不會說中文。我帶他們來玩兒,如果出現什麼不好的情況,我要負責的。

新浪娛樂:說到隊友,我記得你曾在微博上讚了一連串的動圖。其中有一張,是你在舞台上把另一位隊友伯賢粗暴地推開了。這是怎麼回事?

黃子韜:我推伯賢,其實有完整版視頻,裡面可以看出我們是開玩笑。我很愛 EXO 的每個成員。我不知道為什麼要把視頻中斷章取義地剪出來放在上面。每一個成員都會打打鬧鬧。

新浪娛樂:平時愛說粗口嗎?記得你在 Facebook 上曾用過一張寫著 fxxk 的頭像。

黃子韜:那次我自己也記不清是因為什麼事情,應該跟我的私生活有關係。別人在網路上罵我無所謂,但是私生活被干涉的話我會感到憤怒。那時也比較衝動,我脾氣不大好,就去改了那麼一個頭像。我不知道該去跟誰發洩當時那種心情。後來刪了,也是因為覺得自己真是過了。真的是很對不起,不好意思,我真的不會再放那東西了。

新浪娛樂:為什麼以前你對這些不做解釋?

黃子韜 (哭,沉默良久) :我真的不知道我為什麼要承受這麼多東西。但是沒辦法,做為公眾人物必須要每一件事都承擔,不管你是對還是錯。我解釋也沒用,一解釋那些討厭你的人、黑你的人只會鬧得越來越大。但是不代表我是錯的。其實外界怎麼評論我、誤解我都沒有關係,但是如果一件接著一件事情累積到一定程度,瓶蓋會爆出來,我沒辦法再去承受。

TAO 新浪訪問

新浪娛樂:為什麼事情發生的時候,很多人都願意相信對你不利的那種解釋?你想過為什麼嗎?

黃子韜:我真的不知道。可能有我自身的問題,但是說出去還是有很多人不相信,我也不知道說什麼,所以說真的挺難。所以我今天就是想把這些誤會解決,然後告訴每一個人真實的情況。有我自己做錯的地方,我道歉。

新浪娛樂:那你現在會不會變得更加謹慎了?

黃子韜:其實有時出了一件事情,在一個晚上時間裡你就可能成長了一年。比如腿受傷這件事,它改變了我的命運,如果我的腿不受傷的話,我不知道我是不是會堅持自己的選擇、離開 S.M. 公司。之前我跟 S.M. 公司談了很多次,把不滿告訴公司了。在公司,每一次我們太累了、生病了,都沒有一個人會來問我們「可以上節目嗎?不行的話我們幫你取消」。聽得最多的就是「你堅持一下,馬上就結束了,就可以回家了,堅持完就可以休息了」。每次我都是聽完這句話堅持過去了。但到了挺不住的那一刻,我會想「我為什麼要這樣折磨我自己?」。我的腿在今年2月份受傷,當時我連路都走不了,公司還讓我去拍雜誌、拍 VCR。零下幾度啊,我剛去完醫院,他們就讓我來拍。醫生不讓我跳舞,他們也一樣把我帶過去拍 MV。就算我是鐵,這樣我真的也堅持不住,好嗎?!但是沒有一個人知道這件事情,很多事,我連我爸爸都不會告訴他。

新浪娛樂:在今年你決定要退出 EXO、與 S.M. 解約的時候,你有沒有擔心?因為你確實在吳亦凡和鹿晗退出的時,批評過他們「背叛」,你就不怕粉絲們說你「打臉」?

黃子韜:肯定會有粉絲說負面的東西,但是我跨出這一步就不會後悔。我那時的性格確實很衝動,可能說了很多不該說的話、做了很多不該做的事情。但是現在我覺得後悔,我現在會改過來,以後不要再犯了。其實當時那樣說吳亦凡,也有私人感情原因。當時我在團隊裡面跟吳亦凡的關係最好,但我不知道他為什麼就走了,我起床時看到新聞,才知道他離開了,所以我一時的衝動發了,我真的把他當成很好的哥哥,很好的朋友,但他走了卻沒有告訴我,我當時寫了很多文字,講述我跟他從認識到出道,從做練習生到當時所有的經歷,我都寫下來了。

新浪娛樂:為什麼不發出來?會很感人的。

黃子韜:因為當時我還留在那個團隊,要顧及 EXO,不可能只為他一個人去發那些,其實我當時問過經紀人要不要發那些衝動的話,他說可以發,我也問過其他朋友,他們告訴我千萬不要發,肯定會被很多人說。但經紀人還是說「你發吧,沒事,對你的團隊會好」。最後還是選擇了發送。我很煎熬,夾在兩邊中間。

新浪娛樂:那麼後來有和吳亦凡、鹿晗有溝通過嗎?

黃子韜:我經常跟鹿晗有聯繫。但是我不知道吳亦凡會不會原諒我,我怕他可能會去想當時我發的那些,如果有機會,我會跟他說,那時真是我的一時衝動,如果換到現在,我一定會支持你,我也希望他一切都好。希望他可以聽見我的想法。

新浪娛樂:這些有關於你的事情中間有做哪件事情你覺得很後悔?

黃子韜:吳亦凡的事。因為這是影響比較大的一件事情,其實我有時候也會想

TAO 新浪訪問

新浪娛樂:在採訪的最後,你還有什麼想向新浪網友說的嗎?

黃子韜:其實我希望我的人生顛簸,這樣才會有意思,因為你只能活一次。我會對我的生命負責,會認認真真、仔細想好再去走下一步,只要跨出就不會後悔。就算跌倒了,我也會再爬起來,因為人生不可能有一帆風順,就算我也會一無所有,我也會繼續做我想做的。還有,可能以前把很多的負能量傳遞給了大家。但我會改好,會把我最好的狀態帶給大家,讓大家知道一個最新最真的我。在這裡,針對以前所有不好的地方,跟大家說聲對不起,我現在會有一個新的開始,希望大家對我多多支持,謝謝。想對粉絲們說:謝謝你們這麼多年一直不離不棄,發生那麼多事情從來沒有放棄過我。每一首我寫的歌,都是我想傳達給你們最好的內容,希望你們用心去聽,然後加油,一起。

完整版訪問內容: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新浪娛樂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