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DSP 將對發表惡評者提告

DSP Media (LOGO) (縮圖)

DSP Media 將對發表惡評者提告。

旗下擁有 KARA、Rainbow、A-JAX、April 等團體的經紀公司 DSP Media,曾經在7月30日在官方網站公告:「最近有許多跟 KARA、Rainbow 等 DSP Media 旗下藝人有關、但卻沒有任何事實根據的謠言產生,當中包含虛偽事實與人身攻擊等惡意評論,不僅造成藝人身心受到許多傷害,連他們的家人也因此受到影響,所以本公司將首次採取強硬的手段來處置謠言散播者,藉此扼止因為惡意評論而繼續以訛傳訛的謠言產生。」

公告之後,DSP Media 於10日正式宣布將對發表評者提告,採取強硬手段來對付謠言散播者,目前已將訴狀提交給江南警察局網路搜查隊,委託他們進行辦理。DSP Media 表示雖然感到遺憾,但無法坐視不管,放任這樣的事情持續發生,因此選擇提告處理。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日間體育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