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新男團 IMFACT 下半年出道

IMFACT

Star Empire Entertainment 將推出睽違五年的全新男子組合 IMFACT。

多家媒體知情人士於 8月10日透露,經紀公司 Star Empire Entertainment 旗下新男團 IMFACT 正在準備,預計今年下半年的出道;關於這則消息,公司相關人員出面表示屬實,的確還沒決定出道時間,但計畫是在下半年沒有錯。

而 IMFACT 是個五人組,今年三月曾透過推特公開成員名單,分別是 LEE JI AN、PARK JE UP、KIM TAE HO、LEE SANG 與 NA UNG JAE。據透露,IMFACT 將會在8月29日於 K-Pop 演唱會《2015 Feel Korea in New Delhi》表演,為出道舞台累積經驗。

大家期待IMFACT 的出道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