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宰範 x GRAY @ 2015 AOMG 台北粉絲見面會

AOMG 臺灣粉絲見面會將有神秘嘉賓!?

南韓嘻哈男星朴宰範將在本周六帶著自己創立的音樂公司「AOMG」旗下藝人兼音樂製作人 GRAY,合體於 ATT SHOWBOX 舉辦《2015 AOMG TAIPEI Fanmeeting (2015 AOMG 台北粉絲見面會)》。

而主辦單位 ─ 守富國際企業有限公司10日透過官方臉書透露,來台班機的時間仍與經紀公司確定是否要公布,請粉絲們稍待。同時表示,除了朴宰範、GRAY 之外,還會有一名神秘嘉賓到現場與各位同歡,包含 DJ 的話甚至可能有兩位神秘嘉賓,令粉絲相當期待。

另外,朴宰範七月中旬發表新歌《My Last》時,除了 GRAY,也找來子弟兵 LOCO 合作,因此大家都非常好奇這位神秘嘉賓是否有可能是 LOCO。一起期待吧!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守富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