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鬼的刑警處容2》

即將在8月23日首播的 OCN 電視劇《看到鬼的刑警處容2》,主角預告及宣傳海報公開。

《看到鬼的刑警處容》是描述看得見鬼的刑警尹處容破解懸疑案件的推理劇。第二季描寫知道處容能看得見鬼的同事們,依據處容所得到的死者訊息聯手解決神秘案件。特別的是,本季加入了許多日常生活中的都市怪談為素材,像是深夜的辦公室,地下停車場…等,增添了更多真實感。

OCN 官方 YouTube 頻道上,也分享了三位主角的預告。由吳智昊飾演的刑警尹處容,在預告中展現了精彩的動作場面;而飾演女高中生鬼韓娜英的烋星 (孝盛) 依舊十分可愛!另外,本季新加入的河戀姝則飾演處容的新搭檔-鄭河允,預告中正在努力工作的她,卻突然被娜英附身成為大胃王,看起來相當有趣!

《看到鬼的刑警處容2》將在8月23日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首播。

尹處容 (吳智昊 飾)

韓娜英 (烋星 飾)

鄭河允 (河戀姝 飾)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cn@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