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LEE HI 擔任《SMTM4》嘉賓

LEE HI《Show Me The Money》

LEE HI 擔任《Show Me The Money 4》嘉賓。

在8月7日播出的 Mnet 饒舌比賽節目《Show Me The Money 4》中,進行了第一次的正式比賽,首先是宰範 x LOCO 的 AOMG 隊,與 ZICO x Palo 的 ZICO 隊的對決,但最終的結果將會在下周宣布。

接著在片尾公開的下集預告中,內容有 BrandNew Music 隊 (Verbal Jint x San E) 與 YG 隊 (Jinusean x Tablo) 之間的比賽,其中,久違不見的 LEE HI 現身,令大家又驚又喜,讓我們一起期待下周 LEE HI 的登場吧!

而 《Show Me The Money 4》是個每周五晚間於 Mnet 電視台播出的饒舌比賽節目,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Koreaboo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