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康俊

徐康俊有望出演 tvN 新月火劇《Cheese in the Trap》,與朴海鎮、金高恩合作。

tvN《Cheese in the Trap》製作組日前表示:「徐康俊的確是有望出演白仁浩 (백인호) 一角,但現在還沒有確定。」,徐康俊所屬公司 Fantagio 也表示:「徐康俊是收到《Cheese in the Trap》的出演提議,正在積極討論中,現在處於最終調整階段。」

徐康俊收到的是白仁浩的出演提議,是個四次元的男孩,劇中因為意外的受傷而沒關係再演奏鋼琴,而在現實中徐康俊有著堅強的鋼琴演奏實力,之前也曾在其他電視劇中展現過,他確定出演的話,令人期待他在的表現。

除此之外,演員黃錫晶確定出演《Cheese in the Trap》,在劇中飾演有著獨特的授課方式的姜教授,十分嫉妒人氣教授。

另外,《Cheese in the Trap》講述生活熱情積極的女大學生洪雪 (金高恩 飾) 和她的男友兼學長柳正 (朴海鎮 飾) 等人的愛情、矛盾和各種事件,預計將接檔《泡泡糖》於12月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