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J 藝聲被誤認成銀赫?

藝聲 (銀赫 IG)

Super Junior 藝聲被誤認成銀赫?

於本周重返音樂節目宣傳《DEVIL》的 Super Junior,在7日前往 KBS 參加音樂節目《音樂銀行》,不過當他們走完《音樂銀行》的上班路之後,銀赫發現藝聲被誤認成自己,還被記者下了新聞註解「銀赫,『無表情上班路』」的標題,便在個人 Instagram 分享截圖與留言:「老師,這是藝聲 #毛頭小子 #銀赫cosplay (原文:선생님 예성입니다만 #애송이 #은혁코스프레)」趣味的畫面與留言,引起許多笑聲。

另外,Super Junior 結束《音樂銀行》之後,會在8日與9日參加《音樂中心》與《人氣歌謠》。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銀赫 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