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aechigi《Shut Up》MV

20150806 Baechigi-shut up MV

Baechigi 8月6日正式發行迷你專輯《甲中甲 (갑중갑)》,並公開主打曲《Shut Up (닥쳐줘요)》MV。

雙人組合 Baechigi 8月6日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全新迷你專輯《甲中甲》音源,官方 YouTube 頻道也釋出與 EXID 的 Solji 合作的主打歌《Shut Up》MV。

Solji 迷人的聲線、復古氛圍的旋律和有著 Baechigi 獨特色彩的饒舌,合成了這首中毒性強烈的《Shut Up》。MV 中,Solji 扮演的歌女在舞台上唱著歌,Baechigi 則是喝醉酒的酒客和搭訕女子的客人。但故事進展到後半段,Baechigi 卻變成了精神病患,Solji 則變成醫生。Baechigi 希望透過這樣的內容,表現出這世界的兩面性、奧妙和瘋狂。

另外,Baechigi 也在專輯發行的這天,於弘大 Rolling Hall 舉辦了 Showcase。成員 TAK 更在活動中驚喜宣布要在十月和小他七歲的女友結婚,引起粉絲們的關注。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YMCent@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