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VIXX LEO、Ravi 組子團

VIXX 子團 LEO x Ravi 預告

VIXX 將推出出道後首組子團體 ─ LEO x Ravi。

經紀公司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7日於官方推特留言「LEO x Ravi 2015.08.17. 00am. 發行 (Release) (原文:레오 X 라비 2015.08.17. 00am. 발매(Release))」並附上 VIXX 官方網站的連結,預告主唱 LEO 與饒舌手 Ravi 將組成子團體,在8月17日推出新曲。

而在官網中播放的預告,剪輯了 LEO 與 Ravi 在演唱會上的表現,LEO 深情演唱歌曲的模樣,與 Ravi 充滿爆發力的饒舌實力,讓人更加期待兩人組成子團體所擦出的火花。

大家期待 LEO x Ravi 的作品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VIXX 官方推特 / VIXX 官方網站 / 10asia / RealVIXX@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