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宋智孝《Healing Camp》

宋智孝因 Gary 的吻而心動。

根據 SBS 綜藝節目《Healing Camp》製作單位的說法,製作單位在節目錄製時,電話連線了宋智孝,讓她以「聲音」的方式,驚喜出演了最新一集的節目,而該集節目嘉賓正好就是跟宋智孝一起出演《Running Man》的 Gary 與李光洙。

錄製時,當被問到「在《Running Man》當中,被 Gary 奇襲親吻時的心情如何?」的問題,宋智孝說:「親下去的時候,還沒有什麼感覺,只是嚇到,但是親吻完之後,確實有一點心動的感覺。」使現場瞬間洋溢著浪漫的粉紅氣流。

而本集《Healing Camp》會在3日晚上11點15分 (韓國時間) 在 SBS 電視台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0asia / STAR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