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勇敢兄弟與 TEEN TOP 合作

TEEN TOP&勇敢兄弟《Except For Me》封圖

作曲家勇敢兄弟十周年企劃,第九首新曲《Except For Me (나만 빼고)》的合作對象正是 TEEN TOP!

剛結束美國行程的勇敢兄弟,回國後便公開了和 TEEN TOP 合作的新曲《Except For Me》音源。勇敢兄弟曾為 TEEN TOP 打造《Crazy (미치겠어)》、《Rocking (장난아냐)》等熱門歌曲,將他們送上歌壇頂峰。這次則是 TEEN TOP 在繁忙的日程中抽出時間,展現義氣為勇敢兄弟錄製新歌。

中板嘻哈風格的《Except For Me》是結合808鼓音與感性鋼琴旋律的歌曲,歌詞敘述和戀人分手後,除了自己以外的人看起來都很幸福,節奏分明卻又十分哀傷。一起來欣賞這首歌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Goj8fynIIw

關於音源版權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elon Music/Kpop Music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