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車勝元,EPIK HIGH 續約 YG

EPIK HIGH、車勝元

車勝元、EPIK HIGH 與 YG Entertainment 續約三年。

YG Entertainment 在31日表示:「車勝元與 EIPK HIGH 最近在沒有任何異議,以愉快的心情與公司續約三年,車勝元、EPIK HIGH 會繼續與 YG 一起。」,相關人員透露,因為車勝元與 EPIK HIGH 在加入公司後有著不錯的成績,所以在累積了信任後,很自然地就選擇與公司續約。

車勝元在加入 YG Entertainment後,透過《你們被包圍了》、《華政》有著活躍的演員活動,同時也在綜藝節目《一日三餐》漁村篇展現出令人感嘆的料理實力,更被稱為「車大媽」,深受觀眾們的喜愛;除此之外,車勝元還是10多個品牌的代言模特兒,最近他更確定出演的電影《古山子,大東輿地圖》。

EIPK HIGH 由 Tablo 的 SOLO 專輯開始,到 DJ Tukutz、Mithra Jin 加入,他們於 YG Entertainment 發行了正規七輯《99》、正規八輯《Shoebox》,並且於中國、日本等地展開亞洲巡迴演唱會,最近甚至完成了北美巡迴演唱會,他們還成為 YG 嘻哈子公司 HIGHGRND 的負責人。

另外,車勝元除了忙於《華政》的拍攝外,確定出演的電影也即將開拍,而 EPIK HIGH 則在日前展開了小劇場演唱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