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Key,寶兒談練習生時期飲食

Key、BoA《拜託冰箱》

Key、BoA 談練習生時期的飲食

27日播出的《拜託冰箱》當中,SHINee 成員 Key 與 BoA 就主持人的提問「練習生時期,遺憾沒辦法吃的食物」做出回答。Key 先說:「以體型來說,其實我的身材不是本來就這麼瘦,原本是有點肉肉的,就是那種只要一吃東西就會發胖的體質。所以啊…公司都會給泰民、鐘鉉這些原本就不怎麼會發胖的成員,吃他們想吃的東西,我們 (包含溫流) 就是屬於要特別管理的練習生成員。」

接著鄭亨敦問:「泰民可以隨心所欲吃的餐點當中,有什麼是你最想吃的嗎?」Key 則說:「那時候有個價值7,000韓幣 (約200元臺幣) 的 LA 定食,裡面有炸雞排、炸豬排跟炸魚排,真的很~想~吃~啊!結果我跟溫流哥每次都只能吃魚板白飯、大醬湯…。」

而 BoA 則透露自己的經驗,她說:「我最記得的是…那時候有幾名練習生,包含張娜拉姊姊、Fly to the Sky,公司說要聚餐,把我們這些練習生帶到餐廳去,去了之後大家就開始盡情的點餐,結果管理我們的人卻跟我說『妳不能吃!』」Key 無言地說:「那幹嘛帶妳去啊?」

BoA 繼續說:「就是說啊!那時候我年紀太小,內心因此受了傷,出道之後,我在《No.1》賺了最多錢的時候,又去了那間餐廳,然後點了四人份來吃!」反轉的內容,引起笑聲。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JTBC Entertainment@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