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高恩確定演出tvN戲劇

金高恩

金高恩確定出演《Cheese in the Trap》。

最初婉拒 tvN 全新月火劇、翻拍自網路漫畫《Cheese in the Trap》出演邀約的金高恩,近日決定出演,與朴海鎮合作;根據金高恩所屬公司相關人員7月28日的透露,金高恩覺得自己沒有辦法錯過女主角洪雪這個非常有魅力的角色,她會利用演技來回報導演及大家對她的支持,也感謝團隊能為了她調整行程。

而翻拍網路人氣漫畫的《Cheese in the Trap》,劇情是講述女大學生洪雪與她的男朋友兼前輩柳亭間所展開的事情、矛盾與愛情的故事,預計十月起播出,將由金高恩、朴海鎮主演。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