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Jessica 個人品牌宣傳片

Jessica @ BLANC & ECLARE (Denim 2015 宣傳片)

Jessica 個人品牌宣傳片公開。

時尚品牌 BLANC & ECLARE 28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創意總監兼模特兒 Jessica 為品牌「Denim 2015」系列商品拍攝的宣傳影片。影片當中,Jessica 穿戴不同款式的服裝與配件登場,在花叢中、室內空間、椅子上等處進行拍攝,時而展現少女風的魅力、時而變換為成熟女人的姿態,百變的形象,相當地迷人。

一起來欣賞 Jessica 的宣傳影片!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BLANC & ECLARE@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