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 @ SMTOWN THE STAGE

EXO 練習生時期影片曝光!

紀錄 S.M.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第四次家族巡迴演唱會《SMTOWN》的紀錄片電影《SMTOWN THE STAGE》,近日透過官方推特更新一段電影預告片,影片以旗下藝人 EXO 為主軸,當中可以看到 EXO 表演、接受訪問、以及成員們未出道之前的練習生時期的畫面,熱血沸騰、高潮迭起的影片氛圍,引起大家想到電影院欣賞電影的好奇心。

另外,《SMTOWN THE STAGE》即將在8月13日於韓國正式上映,8月13-26日為期兩週的時間會在全國 (韓國) 的電影院播映,接著會在8月29日於日本上映。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MTOWN THE STAGE》官方推特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