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地、N

N、恩地在《我去上學啦》當中展現日文實力。

28日的《我去上學啦》播出 VIXX 的 N 與 A Pink 的恩地到現代青雲高等學校念書的故事,節目當中,被分到1年1班的兩人,在日文課的時候,透過用日文自我介紹等話題,展現出各自的日文實力。

首先,害羞的恩地先用日文自我介紹,短短幾段文句,清楚地介紹了自己,非常厲害。而 N 則是在自我介紹時透露自己很喜歡日文,自信流暢的談吐,獲得老師的稱讚。

接著老師用日文詢問 N 是否有戀人,N 否認了之後,被恩地虧是「謊言」,N 又再次否認,並說因為「自己是偶像 (所以沒有戀人)」,之後也用同樣一句話替恩地解圍,反應相當機智。

最後,老師在 N 與恩地用日文說出自己的生日之後,請同學也用日文講出兩人的生日,當中,同學很順利地就講出恩地的生日,卻一直無法記得 N 的生日,令 N 在一旁不斷地用韓文夾雜日文說「失望嗲私捏」,引起笑聲。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 JTBC Entertainment@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