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AS Lizzy,生日快樂!

Lizzy

今天是 Trot 小清新女 Lizzy 的生日,快來看看她這一年耀眼的豐收成果,並進入 Lizzy 魔力的世界吧!

  • 藝名:Lizzy / 리지 / リジ
  • 本名:朴修映 / 박수영 / Park Soo Young
  • 出生日期:1992年7月31日
  • 身高:169cm
  • 體重:46kg
  • After School 隊內職務:領唱、Rapper
  • 出道年份:2010
  • 子團體:橙子焦糖 Orange Caramel
  • 更多 Lizzy 介紹 >> 點我去資料版

Lizzy 在發光發熱的2015上半年獲得許多好評,一月初以 《不是隨便的女人》Solo 出道,讓大家看到傳統的 Trot 音樂也能搖身一變成為富有流行歌的味道,Lizzy 更將招牌的鼻音唱腔融入歌曲,突顯韓國古代清純女孩的清新印象,也在眾多歌手中殺出重圍,看來真的「不是隨便的女人」的 Lizzy 也讓 Billboard 的 Kpop 專欄作家將她列為2015年上半年的 Solo 出道排行第二名呢!

在 Solo 活動之後,Lizzy 緊接著與朴明洙合作推出極具話題性的《Goodbye PMS》,不僅巧妙將女性生理期時面臨的困擾帶入歌詞,MV 中無厘頭的對戰畫面讓人不禁笑到眼淚掉下來。除此之外,富有藝能感的 Lizzy 於綜藝方面開創新局面,擔任美食旅遊綜藝《Tasty Road》的主持,展現出她活潑可愛、口齒伶俐的面貌,增加節目的可看度與驚喜度,也吸引不少喜好旅遊及美食的觀眾。

Lizzy 今年也在演戲方面多有著墨,《憤怒的媽媽》飾演霸氣女王高中生,帶著濃妝的她也用釜山女漢子的魄力成功塑造角色;而在《今天的戀愛》中,Lizzy 更完美詮釋符合本身的角色形象,展現出活潑可愛、討人喜歡的形象。

最後,就來看看她被蟲子嚇到的可愛反應吧!

記得留下你對 Lizzy 的生日祝福喔!

歷年生日文:

♥所有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轉載的話記得附上來源唷♥

來源:lizzy1104 @ YouTube
整理撰寫:Kpopn 的阿吵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