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Lizzy 與經紀公司 BK Ent. 簽約,準備重啟活動

縮圖 / Lizzy
圖片來源:Soompi

因酒駕事件自省一年半,Lizzy 與經紀公司 BK Entertainment 簽約,準備重啟活動。

旗下擁有崔武成、裴容根、金振傑等演員的經紀公司 BK Entertainment,相關人士在24日向韓國媒體透露:「最近與 Lizzy 簽訂了專屬合約。」

本名朴修映的 Lizzy 在2010年以女團 After School 出道,後來也以子團 Orange Caramel 進行活動,深受喜愛,後來在團體畢業後,轉向演員進行演藝活動。

但 Lizzy 在2021年5月8日因酒後駕車撞上計程車發生車禍,事後透過經紀公司發表道歉聲明,也開直播向大眾表示會深切反省、絕不再犯。

而在去年10月28日的一審判決中,法院對涉嫌違反特定犯罪加重處罰等相關法律像被起訴的 Lizzy 處以韓幣1,500元(約新台幣35萬元)的罰款。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