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oy Friend 珉玗,生日快樂

珉玗

現在韓國時間是7月31日,今天是 Boy Friend 忙內珉玗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盧珉玗 / Noh Min Woo / 노민우
  • 生日:1995年7月31日
  • 身高:174cm
  • 體重:55kg
  • 學歷:世宗大學實用音樂系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 更多珉玗個人檔案:盧珉玗資料版

珉玗是 Boy Friend 的忙內、領舞、饒舌擔當,童星出身的他熱愛音樂與舞蹈,因為加入 Starship Ent. 展開練習生活,在出道前他都有持續參與戲劇、廣告、MV 演出,特別是 K.Will 的《Can’t open up my lips》MV 中,就以可愛的外貌讓大家對他留下印象。而在出道後,當然也能看到珉玗演戲的身影,像是《全部我的愛》及不久前客串的《製作人的那些事》。

除了演技外,珉玗也有努力參與音樂活動,去年就與鄭奇高合唱戲劇《Hi School:Love On》OST《Too good》,也會透過特別企劃展現愈來愈進步的饒舌實力,而在 Boy Friend 近幾次的回歸中,都能看到珉玗愈來愈成熟的面貌與舞台魅力。另外,因為 Boy Friend 常忙於海外活動,所以珉玗都喜歡透過 SNS 分享照片與影片,跟粉絲們分享他與哥哥們的近況,完全是「暖男」!

希望未來能看到珉玗有著更活躍的個人活動,讓更多人欣賞到專屬於他的魅力!最後送上 Boy Friend 的《BOUNCE》舞台,大家可以前往珉玗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珉玗,生日快樂!Min Woo Happy Birthday!민우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BSMusic1 @YouTube
圖片來源:珉玗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