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鐘赫,生日快樂!

李鐘赫

韓國時間踏入7月31日,今天是演員李鐘赫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吧:

  • 姓名:李鐘赫 / Lee Jong Hyuk / 이종혁
  • 生日:1974年7月31日
  • 身高:184cm
  • 體重:75kg
  • 學歷:首爾藝術大學演劇學系畢業
  • 婚姻狀況:妻子、兩個兒子 (李卓秀、李俊秀)
  • 更多李鐘赫個人檔案:李鐘赫資料版

李鐘赫在1997年以電影出道,2005年起出演電視劇,同時活躍於大、小螢幕,一年為大家帶來多部戲劇作品。隨著作品愈來愈多,李鐘赫完美消化各種個性不同的角色,人氣也愈來愈高,2012年出演的《紳士的品格》更是讓他人氣爆發;去年李鐘赫的戲劇作品雖然不多,但他都忙於出演音樂劇,讓大家看到他不同的魅力,現在正主演《女王之花》中。

繼《紳士的品格》後,李鐘赫最為人所熟悉的,相信一定是他與小兒子俊秀一起出演《爸爸你去哪?》,他在節目中展現出不同於螢幕中的面貌,回到平凡的爸爸角色,而他的兒子們也深受大眾喜愛,他也為了讓大家知道他與兒子們的近況而開通 SNS;不久前,李鐘赫出演《我去上學啦》,久違地讓大家感受到他的藝能感,希望未來有機會能在綜藝上看到他的身影!

最後送上李鐘赫在《女王之花》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李鐘赫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李鐘赫,生日快樂!Lee Jong Hyuk Happy Birthday!이종혁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drama @YouTube
圖片來源:李鐘赫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