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徐康俊以20萬美金製作蠟像

徐康俊 製作蠟像

徐康俊最近製作了價值20萬美金 (約630萬元新台幣) 的個人蠟像。

經紀公司 Fantagio 7月28日表示,曾經為美國總統 Obama (歐巴馬)、足球選手 Messi (梅西)…等世界名人製作蠟像的知名蠟像製作公司 RealForm,最近為徐康俊製作了蠟像。

公司相關人員表示:「在北京設計中心花了兩個多月的時間所製作的徐康俊蠟像,將會在釜山市東釜山觀光園區內設置的韓流文化複合空間 Fantagio Square 中展示。」

蠟像製作公司 RealForm 方面則表示:「為了製作徐康俊的蠟燭,最近與他進行了 3D 掃瞄以及測量身體尺寸的過程,在製作完成後,預計會在明年中竣工的 Fantagio Square 最初公開,之後會向韓國國內以及海外遊客們免費開放,讓大家能欣賞蠟像的同時,也能與蠟像合照,希望能成為釜山的觀光點之一。」

根據製作公司工作人員透露,為了詳細記錄徐康俊身體尺寸以及各身體部位的特點,需要從不同角度拍攝多張照片,雖然花了很長時間,但在拍攝期待,徐康俊始終面帶笑容,讓現場能和樂地完成拍攝。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