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周憲參與 J’Kyun SOLO 曲

J'Kyun《Bad X》封面

Lucky J 隊長 J’Kyun 發行 SOLO 單曲,邀請周憲合作。

J’Kyun 日前曾在個人 SNS 分享一張以破舊的洗手間為背景,做出喊叫般表情、動作的照片,並寫下:「SOLO 單曲《Bad X (나쁜X)》30日公開,久違地脫離影子身份!」的文字。

接著在7月30日正式公開,邀請 MONSTA X 周憲以及 Konsoul 參與配唱的單曲《Bad X》音源、MV,一起來欣賞吧:

《Bad X》MV

《Bad X》音源 (feat. 周憲 & Konsou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OiAvxZxbiM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影片來源:YMCent、iToanyone Music V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