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秀妍與南太鉉合作新劇

金秀妍

金秀妍出演 SBS 新劇《在黑色月光下 (검은 달빛 아래서,暫名)》。

曾經出演過《聽見你的聲音》與金聖圭《60Sec (60초)》MV 的金秀妍,確定出演《在黑色月光下》飾演女主角,與 WINNER 的南太鉉合作。製作公司 Aura Media 表示:「金秀妍在劇中將飾演『月荷 (월하)』一角,是個擁有清純活潑個性的人物。」

另外,《在黑色月光下》 是韓國 Aura Media 與中國製作公司冠亞傳媒共同製作的作品,內容講述在美術大學社團認識的一群朋友們去尋找木屋,並與木屋主人、主人媽媽以及身邊的人之間所發生的事情,是一部「充滿血色的神秘青春恐怖驚悚」電視劇,預計在今年下半年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VRepor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