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INFINITE"The Show"二連冠

INFINITE《The Show》二連冠

INFINITE 在本週的《The Show》中以《Bad》再度獲得一位。

節目播出後,《The Show》透過官方推特分享了 INFINITE 的一位認證照,並表示:「第38集 The Show Choice 是~~~ 致命的魅力 #INFINITE 連續2週成為 The Show Choice 的主角!兩倍、三倍、十倍地祝賀 (原文:38회 더쇼초이스는~~~ 치명적인 옴므파탈  #인피니트  2주 연속 더쇼초이스의 주인공이 된 인피니트! 두배로 세배로 열배로 축하드립니당)」。

INFINITE《The Show》二連冠

除此之外,INFINITE 也有透過他們的官方推特再次感謝粉絲們:「因為 #INSPIRIT 力量而得到的 #TheShowChoice !! 因為各位 INSPIRIT,今天才能再獲得獎盃!(原文:#인스피릿 파워 덕분에 받은 #더쇼초이스!! 인스피릿 여러분들 덕분에 오늘도 트로피를 받을 수 있었습니다! 너무너무 감사드립니다)」。

從多張認證照中,可以感受到 INFINITE 成為二冠王,以及因為《Bad》的好成績而開心不已的心情,現在一起來看看他們在《The Show》中的舞台吧:

《Bad》+ 一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X_xovRKiwI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he Show》& INFINTIE @推特
影片來源:ThanhNamKorea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