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劉勝宇《因為漂亮》MV

柳昇佑 (劉勝宇) 《You’re beautiful》 MV 截圖

劉勝宇新單曲《You’re beautiful(예뻐서)》同名主打歌 MV 公開!

劉勝宇29日公開了單曲《You’re beautiful》的 MV 及音源。《You’re beautiful》是描述喜歡的對象在自己眼裡最漂亮的可愛告白曲,並且由 Geeks 的 Louie 擔任饒舌配唱。MV 邀請 GFRIEND 的 Eun Ha、MONSTA X 基賢、Boy Friend 正珉一同拍攝,以公路電影* 形式描寫青春的悸動與青澀,但最後卻有著令人意想不到的反轉結局喔!快來看看吧!

註:公路電影又稱為公路片,是一種將故事主題或背景設定在公路上的電影類型,劇中的主角往往是為了某些原因而展開一段旅程,劇情會隨著旅程進展而深入描述主角的內心世界。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