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尹美萊與知名 DJ 合作新曲

尹美萊、 DJ BOYS NOIZE

尹美萊與世界知名 DJ BOYS NOIZE 合作,7月31日發表新曲。

經紀公司 FEELGHOOD music 表示尹美萊將與德國出身的世界知名 DJ BOYS NOIZE 合作,並在7月31日發表新曲《Capture the City》。

在韓國得到許多喜愛的饒舌女歌手尹美萊,不僅在嘻哈音樂界是教母級人物,她的歌聲也是十分美妙,每每參與戲劇 OST 都能引起廣大迴響。而 BOYS NOIZE 曾參與 BIGBANG 的特別專輯《Still Alive》與 G-Dragon 的個人專輯《COUP D`ETAT》,是與 GD 非常親近的好友。

據悉,《Capture the City》是加入了首爾這城市的聲音所做出的歌曲,BOYS NOIZE 的 DJing 與尹美萊的饒舌十分調和。尹美萊嘗試以新的視角看待城市,希望大家能真正地喜歡自己居住的地方。

而兩位音樂人的合作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真令人期待!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yonhap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