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Tom Cruise @ 縮圖

Tiffany 將採訪好萊塢明星 Tom Cruise (湯姆克魯斯)。

好萊塢動作電影《Mission Impossible : Rogue Nation (台譯 – 不可能的任務:失控國度)》7月30日將在韓國上映,主演 ─ Tom Cruise 也將在當天出席紅毯活動,為電影造勢;而根據韓國媒體的報導指出,少女時代 Tiffany 將代表 KBS《演藝家中介》採訪 Tom Cruise。

而對於出生在美國能說一口流利英文的 Tiffany,這並不是她第一次採訪好萊塢明星,在電影《Thor (台譯:雷神索爾)》中飾演反派「邪神」Loki 的 Tom Hiddleston (湯姆希德勒斯頓) 2013年訪韓時,Tiffany 當時不僅進行採訪,也盡地主之誼帶他觀光、介紹韓國景點。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