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Tablo 與 Joey Bada$$合作

Tablo、Joey Bada$$

EPIK HIGH 的 Tablo 將與美國嘻哈歌手 Joey Bada$ (惡男喬伊) 合作。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7月27日表示,Tablo 將在韓國製作人 Code Kunst 與美國嘻哈歌手 Joey Bada$$ 進行的國際嘻哈音樂企劃中,以韓國代表身分參與合作,預計八月發行這張企劃專輯。

來自紐約布魯克林區的饒舌矚目新秀 Joey Bada$$,今年發行首張專輯《生存之道 (B4.DA.$$)》隨即攻下美國節奏藍調、嘻哈饒舌雙榜冠軍,並打進流行榜前五名的席次。兩位實力派音樂人屆時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歌迷們都十分期待呢!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ydaily/Sony Music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