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2015 MAMA再次於香港舉辦?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MAMA)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Mnet 亞洲音樂大獎,以下簡稱 MAMA)》今年再度於香港舉辦?

韓國媒體 STARNEWS 的報導指出,根據一名業內相關人士的透露,年度音樂頒獎典禮《MAMA》今年將再度於香港舉辦,但確切的時間、地點目前都尚未決定。若消息屬實,將會是《MAMA》繼2012、2013 與2014年之後,第四次於香港舉辦。

另外,2014《MAMA》頒獎典禮由 EXO 奪得年度專輯與歌手、年度歌曲則是太陽的《Eyes, Nose, Lips》。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