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Key 的《ELLE》日常畫報

Key ELLE 畫報

SHINee 的 Key 為時尚雜誌《ELLE》拍攝的畫報公開。

這次畫報以 Key 的日常生活為概念,而為了配合主題,Key 與他的兩隻愛犬 Comme des (꼼데)、Garcons (가르송) 一起拍攝,展現出他們平常玩樂的自然樣子,而兩隻可愛的小狗也在拍攝現場深受工作人員的喜愛。

Key 最近出演不少的綜藝節目,包括 MBC《My Little Television》、jTBC《拜託冰箱》、Olive《點餐吧》等等,其中不泛是與料理有關的節目。因此 Key 在訪問中透露日常生活中的他也是一名廚師:「大概半年前開始自己準備便當,所以我的日常生活中也成了『拜託冰箱』。」,除此之外,訪問中 Key 還分享了出演《拜託冰箱》的幕後故事、他對「經濟力」的信念…等。

更多 Key 的日常生活畫報與詳細訪問,可以在《ELLE》八月號中看到。

Key ELLE 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ELLE 官網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