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金泰希《龍八夷》劇照

金泰希《龍八夷》劇照

金泰希《龍八夷》劇照公開。

SBS 水木電視劇《龍八夷》的劇組人員,近日公開金泰希7月17日於靑坡洞某座教堂拍攝時的劇照、花絮照。照片中,飾演女繼承人 ─ 韓汝貞的金泰希,穿著暗色系風格端莊優雅的洋裝,緩緩走進教堂… 參加心愛之人因車禍去世的喪禮,眼神中盡是悲傷與無助,讓人看了十分心疼。

金泰希《龍八夷》劇照

除了劇照,劇組也釋出金泰希和導演、工作人員進行討論的花絮照,並透露:「雖然這是金泰希的第一場戲,但她很快地就沉浸在韓汝貞角色設定中,並成功詮釋出失去愛人的悲傷痛苦心情。」

金泰希《龍八夷》花絮照

而《龍八夷》描述「不論場所,不問患者」,只要給予高價就算是黑道也不怕,擁有高超實力外科醫生「龍八夷」,碰上在醫院沉睡中的財閥繼承女「睡美人」之後所發生的故事,預計8月5日接檔《假面》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