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崔華靜的 Power Time》

INFINITE 回憶練習生時期。

剛推出新專輯的 INFINITE 在20日參加廣播節目《崔華靜的 Power Time》,節目中他們回憶七年前練習生時期的故事。

主持人提問:「有沒有在舞臺上哭過?」聖圭說:「唱歌的時候我一次都沒有哭過,就算我有一些情緒,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在人多的地方就不會想哭。」

優鉉說:「練習生時期,要被訓話的時候,社長會把我們一個一個叫過去聽他說話,聖圭哥是第一個,我是第二個,那時候聖圭哥坐在走道上,他坐下之後,因為覺得很難過就哭了,好像是因為從全州來到這裡,覺得很辛苦而哭。」接著又說:「那時候的隊長是我,是社長指派的,我還跟成員們說,以後隊長是我,所以好好聽我的話。」

成鍾則說:「練習生的時候很常哭,哭的地點大多是廁所,那是七年前的事,真的很常哭。」主持人安慰說:「哭成那樣的 INFINITE,現在終於成功了!」給予成員們稱讚。不過成鍾又說:「其實路還很長,我們要爬得山還很多,INFINITE 是沒有極限的。」

聽到成鍾的說法,優鉉開玩笑說:「你為什麼要來評價我們?」聖圭也說:「我們也是有極限的,體力上的極限好像已經差不多了…。」引起笑聲。

另外,INFINITE 目前正以《BAD》一曲活動當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