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娥

潤娥機智回答關於李昇基的問題。

少女時代的團體綜藝節目《Channel 少女時代 (채널 소녀시대)》7月21日下午兩點於首爾江南區論峴洞的 Imperial Palace 舉辦記者發布會,除了因為有個人行程而不克出席的 Yuri 之外,另外七名成員都穿著充分展現可愛、成熟面貌的洋裝禮服登場,一登場就令現場閃光燈不斷。

在《Channel 少女時代》當中,會有成員們依據不同的主題,親自拍攝個人專屬的數位影片,潤娥的主題為「好吃 TV」,因此記者會中當然也少不了一些關於「吃」的問題。記者問:「如果透過節目料理美食,想先給誰嚐?主廚白鐘元、S.M. Entertainment 的李秀滿,還是男朋友李昇基?」

對此,潤娥機智回答:「因為今天的主題是《Channel 少女時代》,我想重點應該放在這上面。我每次都是在家中做飯,所以都是家人先品嘗。但是當我拍攝『好吃 TV』時,我則會透過少女時代的群組聊天室和成員們分享照片,而我希望能讓她們吃吃看,因為想得到她們寶貴的意見。」

而《Channel 少女時代》已於7月21日晚間九點 (韓國時間) 透過 OnStyle 播出。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NEWSEN (圖)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