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屆理想盃八強賽

第五屆 Kpopn 理想盃的八強賽投票,倒數一天半結束!

Kpopn 理想盃從八強賽開始分組配對比賽,今年除了網站投票,還加入了臉書按讚投票喔!網站、臉書投票一樣都從7月17日晚上8:00開始,至7月24日中午12:00結束,最後我們會把臉書各組照片底下的讚加進網站投票的票數唷!

而到期限結束前,大家每天都能投一次票,最後的八強才能進入下一回合繼續比賽。距離八強賽的投票時間在一天半就要結束囉!大家今天都投票了嗎?投完別忘了將連結分享出去拉票喔!

八強賽投票期限:2014年7月24日 (五) 中午12:00截止

網站投票:http://k.po.pn/2015cup

臉書投票:http://k.po.pn/2015cup-fb

接著,我們要來報告一下八強賽目前的投票狀況,讓大家更有計畫的支持自己喜歡的團體,讓他們成為今年的八強!

7月22日下午4:00前,網站內的賽況 (領先團體以棕字表示)

  • GOT7 vs. Super Junior
  • A Pink vs. BTS 防彈少年團
  • f(x) vs. INFINITE
  • 少女時代 vs. SHINee
  • EXID vs. FTIsland
  • BEAST vs. BTOB
  • CNBLUE vs. Super Junior-M
  • BIGBANG vs. EXO

而7月22日下午4:00前的臉書按讚投票,領先團體是 Super Junior

以上就是目前為止各組領先的藝人!大家還有一天半的時間來將自己喜歡的團體推上八強!最後是哪八組團體會進入下一回合呢…?趕快去投票吧!也別忘了將投票連結分享出去,幫自己喜歡的團體拉票喔!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