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BEAST《VOGUE girl》畫報

BEAST VOGUE girl 畫報

BEAST 為時尚雜誌《VOGUE girl》拍攝的畫報公開。

在公開的畫報中,BEAST 以用墨水潑開而成白布作為背景,而成員們則穿上冷色系的服裝造型進行拍攝,搭配他們的表情與眼神,散發出強烈的男性魅力。

與畫報拍攝一起進行的訪問中,BEAST 談到他們對新專輯的喜愛與各自的近況,隊長斗俊表示:「(回到 BEAST) 像是回到家一樣。」,負責專輯歌曲創作的龍俊亨則分享了他創作的痛苦,而張賢勝表示自己這次在專輯中是魅力擔當。

更多 BEAST 的魅力時尚畫報與詳細的訪問內容,都可以在時尚雜誌《VOGUE girl》八月號中看到。

起光 VOGUE girl 畫報

耀燮 VOGUE girl 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Dong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