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粉絲集資建"週一情侶"森林

宋智孝、Gary

粉絲集資建「週一情侶」森林。

在《Running Man》當中,因為「週一情侶」的搭配,而獲得大眾喜愛的 Gary 與宋智孝,在世界各地擁有許多粉絲,其中,兩人的海外粉絲團「International Monday Couple Fans」於日前集資,在首爾市江東區江一洞高德川一帶,以「週一情侶」之名建造了一座森林,當中種植了櫻花樹、衛矛、紫山紅…等335株的樹木,引起許多討論。

此項建造森林的計畫,是由臺灣創建的粉絲團「International Monday Couple Fans」主導,參與計畫的人,全部都是 Gary 與宋智孝的海外粉絲,當中包含中國、香港…等共11國的粉絲。粉絲團負責人表示:「我們為了讓 Gary 與宋智孝能夠親自前往,決定在首爾創建兩人的森林,建造『週一情侶』森林,除了能夠表達我們對他們的喜愛,同時也是為了保護地球所計畫的活動。」

另外,過去許多粉絲也都為偶像集資創建過森林,像是:東方神起、INFINITE李孝利少女時代 SunnySuper Junior 利特EXO LAY IU 等藝人的粉絲也都以藝人姓名打造獨一無二的森林。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