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恩 @ VOGUE girl
CLC 睿恩 @ VOGUE girl

四組新生代女團 CLC、GFRIEND、Lovelyz、Oh My Girl 派出四位老么成員 — 睿恩、Um Ji、Ye In 以及 Arin,一起為時尚雜誌《VOGUE girl》拍攝畫報。

以「Wonderland」為主題所拍攝而成的畫報當中,睿恩、Um Ji、Ye In、Arin 穿上古典卻又不失時尚感的服裝進行拍攝,甜美之餘又能展現年輕女孩的青春風采的模樣,讓人一看馬上就能陷入她們的魅力當中。

而畫報也以撲克牌的四種花色黑桃、愛心、方塊、梅花來進行編排設計,獨特的風格,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clearspace]

Um ji @ VOGUE girl
GFRIEND Um ji @ VOGUE girl
Ye In @ VOGUE girl
Lovelyz Ye In @ VOGUE girl
Arin @ VOGUE girl
Oh My Girl Arin @ VOGUE girl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